close

長期旅居日本的大陸表哥,最近飛到台北參加學術會議,會議開始之前,他特別抽空到台中探望長輩,由於時間不允許出遊太遠的地方,我們只能就近帶他四處隨意走走。這天將近中午,來到先前曾經來過一二次的千樺花園,在花花草草之間吃一頓西式午餐。

CHGarden1

CHGarden2

CHGarden3

CHGarden4

CHGarden5

以台中的標準來說,天氣並不算頂好,暗沉的光景居多,幸好陽光還是不時露臉,眾人團聚的心情依然明亮。

CHGarden6

CHGarden7

CHGarden8

CHGarden9

CHGarden10

當天並非假日,訪客不多,花園內外和靜無擾,尤其正因陽光時有時無,走在園中絲毫不覺炎熱。暫拋塵囂,隱入綠蔭,好不舒爽暢適。

CHGarden11

CHGarden12

CHGarden13

CHGarden14

CHGarden15

送表哥北返前,因故在豐原耽擱片刻,也因此有幸在路邊與二位貓族成員不期而遇,身上剛好揹著相機,得以留下影像以為紀念。

Fengyuan Cat1

Fengyuan Cat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社 千樺花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sget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