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出九黃機場,心情愈加忐忑起來。雖說比起雲南的玉龍雪山要低些,超過三千公尺的黃龍仍不免教人擔心—高山症或曰高原反應是否又將捲土重來。未雨綢繆顯然有其必要,雖然對大陸導遊推介的紅景天總覺得不能盡信,終究還是決定姑且一試。答案隨即揭曉,想躲的躲不掉,該來的畢竟還是來了。

jiuzhaigou17

jiuzhaigou16

jiuzhaigou15

jiuzhaigou14

jiuzhaigou18

jiuzhaigou9


高山症加上低溫冷雨,黃龍之旅頗有淒涼的況味。兩相對照,九寨溝清透暖人的陽光自然出落得上天恩典似的。亮晃晃的光線輕易穿進這純淨而似乎只應天上有的水,映照在我們眼裡的則是既奇幻魅人又絕對理所當然的瑰麗。

jiuzhaigou8

jiuzhaigou7

jiuzhaigou6

jiuzhaigou5

jiuzhaigou4

jiuzhaigou11

即使猶流連於不愧是天下一絕的九黃美景,一個也許並非全然是杞人之憂的疑問卻早已在心中悄悄浮現,海拔這一無可迴避的天然條件,是否意味著我和西藏終究無緣?

jiuzhaigou1

jiuzhaigou2

jiuzhaigou3

jiuzhaigou13

jiuzhaigou12

jiuzhaigou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sget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